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科建设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 
 外语自主学习实训中心 
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软笔字书法大赛
2016年12月06日 20:14  

    为弘扬传统文化,展现书法之美,由我院人文素养实训中心主办的“第二届软笔字书法大赛”决赛于12月1日晚在一号楼报告厅一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宝堂老师、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主任刘霞老师、三笔字与书画部指导老师张长林老师、艺术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刘宇昭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我院16级部分学生参加并观看了这次比赛。


    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共有六名同学进入最后的决赛。大赛决赛现场气氛融洽,各位选手笔走龙蛇。本次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书法理论知识抢答与现场展示。在书法理论知识抢答环节中,选手争先恐后的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现场竞争十分激烈。在现场展示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全力投入,精心书写,在小小的宣纸上挥洒书写之豪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历史学1402班柯曾一凭借浓厚的书法理论知识和娟秀工整的正楷作品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为其颁奖。


    张长林老师对于参赛作品做出点评,并对于笔法、布局、字体结构等做出详细指导。刘宇昭同学也对这次比赛作品做出点评。随后张长林老师与刘宇昭同学进行书法示范,作品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党总支书记王正良对于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业余生活中培养自己的爱好,发扬国粹艺术,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和艺术欣赏水平,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加人文素养实训中心举办的各类活动,努力实现高素养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文/ 新闻与宣传部)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职业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挑战主持人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