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科建设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 
 外语自主学习实训中心 
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
我院第五届职业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2017年03月31日 11:53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更好地规划未来。3月30日,由我院人文素养培训中心求职与就业部主办的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一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我院院长黄元英教授、党总支书记王正良教授、团总支书记张善红老师等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我院部分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共分为选手自我展示、职业生涯规划陈述以及评委提问答辩三个环节。简单的登场自我介绍后,选手通过后面三个环节各自表现,择优晋级。七位选手在激烈角逐后,经管院1502班的幺苗苗夺得此次大赛的一等奖。

 

    王正良教授对七位选手今晚的表现进行点评与指导。在肯定选手精彩表现的同时又指出了他们在对职业规划时的一些不足之处。他指出,作为大学生,大学四年是一个规划,每个阶段都应将学习知识、学习技能、完成任务作为自己的计划来做,在这个过程中,应当严格执行这个计划,切不能停留在书面上,学会做好规划,并坚守规划,且具体到每一天,这样才能实现自己的规划。

    黄元英教授对本次大赛做以总结,他指出:人生需要规划,并且人生的规划是很重要的,现在努力拼搏,未来才值得回忆。学会立足实践,将本专业、社会资源相结合,无论成功或失败,只要你想,就可以成功。他告诉同学们,人生要有梦,要敢于追梦,善于追梦,才能实现美梦。

 

  活动结束后,评委老师与我们的参赛选手们合影留念。

  相信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同学们将会从中吸取经验,有所收获。学会拥抱心中的理想,紧握时代的步伐,为自己的理想插上腾飞的翅膀,为人生画上绚烂的蓝图。       

        

                                                         (文/赵露  图/张嫣然)

上一条:我院举行“爱阅读,乐分享”读书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软笔字书法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