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科建设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 
 外语自主学习实训中心 
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
我院举办第二届挑战主持人大赛
2016年11月17日 19:40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发扬青春风采,11月15日晚,我院第二届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一号楼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16级汉语专业、秘书专业学生参加并观看了这次比赛。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教授、副院长杨军副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陈炜老师、杨莉副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宝堂老师、15级辅导员张善红老师、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主任刘霞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场决赛共有杨佳等 8位选手同台争风。比赛内容为 4 个环节,分别是:选手自我介绍、随机抽题解答、模拟主持场景、个人才艺展示。模拟主持场景中选手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精彩绝伦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秘书1602班杨华凭借良好的发挥、积极的互动能力夺得冠军。党总支书记王正良为其颁奖。

    王正良对大一新生积极参加比赛的热情表示肯定,他说,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多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锻炼个人能力。 杨莉对参加比赛的选手们进行技巧性点评,指出选手在选手与观众的沟通不足、语言缺少激情等问题。并提出希望大家培养多读书的爱好,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
                                                (文/任全林  图/张梦瑶)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软笔字书法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