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人文返校|满“新”欢喜,春至伴君归
2023年03月01日 14:00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时序更替,梦想前行。又是一年返校季,商院学子已经踏上了返校的旅途。为做好人文学院迎2023年春季返校工作,2月25日-26日,在人文学院老师们精心组织和志愿者的热情帮助下,各位同学顺利完成返报到注册。

2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明生、院长张文诺在玉兰广场为22级困难新生发放“爱心大礼包”。并叮嘱同学们要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2月26日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杜明生、院长张文诺、辅导员和班主任一起走进学生宿舍,看望、关心学生返校及住宿情况,与学生们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新学期树立新目标,丰富充实大学生活。

undefined

2月27日晚在各班班主任在一号教学楼召开新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位老师从安全、健康、学习、防诈骗等方面进行普及和教育。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养成优良习惯,打造团结向上,求真务实的班级氛围。

学子们的返校,让学校再次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希望各位同学都能以热情饱满的态度,迎接自己新一年的大学生活,用自己的努力,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赞歌。

文:李丹阳 贺槿怡 党艺洋 图:宣传部

上一条:三月春风暖人心,人文“锋”华恰少年
下一条:2022–2023学年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