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2022–2023学年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
2022年12月20日 09:50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随着一学期工作的结束,2022年12月19日我院学生会通过钉钉线上召开了人文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会。出席本次线上会议的成员有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丹阳以及我院学生会全体干部成员。

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报告。对过去半年的工作做出反思总结并对学生会下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述职完毕后,学生会主席沈艳,着眼于整个学生会的发展,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工作指导并表达了未来期望。团总支书记李丹阳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提出了学生会工作出现的各项问题,并给出了“珍惜时光,提升自我”的真切建议,希望在新的学期大家能够齐心协力、以身作则,为人文学院学生会良好形象增光添彩。

此次述职报告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学生会各负责人更加清楚的认识了自己的本职的工作,明确了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未来,学生会各成员将会严格要求自己,形成一股积极向上的风气,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人文学院学生会而努力!

文:李丹阳 党艺洋 图:党艺洋

上一条:人文返校|满“新”欢喜,春至伴君归
下一条:人文学院成功举办 “悦运动,享健康”主题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