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三月春风暖人心,人文“锋”华恰少年
2023年03月24日 12:16  

又是一年三月,春风轻柔,带来了温暖,送来了花香。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着力营造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人文学院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树新风”雷锋月志愿活动。

3月6日,志愿者在学校投放若干把共享雨伞,在雨天为大家送去温暖。3月11日,前往商丹大道整理共享单车,引导市民文明骑行、有序停放。3月13日,在玉兰广场举行环保知识竞赛,倡导同学们保护母亲河。3月18日,走进儿童之家,为孩子们传播新知识。3月19日,来到商洛市图书馆,整理图书,为读者答疑解惑。3月21日,前往百顺山老年公寓,表演节目,为爷爷奶奶带去欢声笑语。

雷锋精神已然融入中华民族的道德血液,激励着一代代人崇德、向善、奉献、奋斗。立足新时代,奔向复兴梦,人文学院学子将继续把雷锋精神化为点滴、融为日常,不断续写雷锋精神熠熠生辉的画卷。

(文:晏拓 武紫怡图:人文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返校|满“新”欢喜,春至伴君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