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 “悦运动,享健康”主题趣味运动会
2022年11月28日 19:45  

疫情不抑情,防疫有温情。为了缓解疫情下同学们的紧张情绪,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我院师生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2022年11月27日下午在操场成功举办了“悦运动享健康”趣味运动会。

国之强健路,吾辈当自强。本次活动设计了 “力拔山河、绳彩飞扬”、“滚动青春、丰富人生” 等项目。冬日暖阳的照耀下,一声清脆的开始声,红线开始移动,运动员们手上青筋暴起,使出全力,拉住绳子,获得胜利。滚动的是轮胎,飞扬的是青春,从起点到达终点,无不彰显出同学们的耐力与坚持,践行体育精神,洒下青春汗水,带动了热烈的运动氛围,展现出人文学子的运动风采。

从活动的开始一直到结束,同学们纷纷热情参与,在整个过程中,虽然有同学在滚轮胎中感觉到吃力,但仍然体现了人文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正所谓生命的意义来源于运动,只要内心渴望,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对运动的向往。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面对疫情封校时的乐观心态、绝不向病毒低头的坚决态度。同时,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乐趣,减轻了同学们网课学习的焦虑,增强了战胜疫情、学习自律的信心和勇气。

同心抗疫,我们在行动。疫情当下,我们始终相信前路的璀璨光明,阴霾终将散去,疫情总会结束,我们未来可期!最后,感谢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配合!非常时期,大家也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做好防护,守护健康平安每一天。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且听风吟,静待花开!

(文案编辑/刘滨 邸佳怡 图片来源/卢晴 武紫怡 皮婷安)

上一条:2022–2023学年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合肥哦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