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书写心声 折纸寄梦”活动
2022年11月27日 19:00  

有目标,有愿望,生活才会闪光!为了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给大家一个畅想未来的平台,2022年11月26日,人文学院举办了线上集梦,线下折纸寄梦的梦想征集活动。

\

活动伊始,我院众多学子前来参加,纷至沓来的邮件载满了小愿望与大梦想。部门负责人在介绍本次活动的相关要求与注意事项后,将各种颜色的彩纸分发给参与活动的成员们。大家围坐在一起,尽情发挥想象,一张张彩纸穿梭在一个个灵活的指尖,大胆地在彩纸上尝试不同的折法,富有个性的创意让平日里随处可见的彩纸变得生机盎然,栩栩如生。大家在各式各样的折纸上写下同学们对未来的畅想或尚未实现的愿望,将这些愿望展示在展板上。普通的折纸也因为承载着不普通的梦想拥有了非凡生命力。以青春为纸,梦想为墨,让我们在最美好的年华中,缓缓书写人生华章。

向梦想招手,踏满天星光,立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创造能力和协作能力,也给我院学子在平淡的校园生活中增添了一些活力。梦想如一张纸,同学们将五彩缤纷的梦想寄于各式各样的折纸中,只要肯动手,每个梦想都将与众不同、形态纷呈。惟愿同学们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

上一条:合肥哦豁
下一条:人文学院成功开展“同心抗疫,向阳前行”向日葵手工制作体验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