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第一届挑战主持人大赛
2015年11月23日 09:52  

    11月20日,我院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普通话与口才部办了我院首届挑战主持人大赛。本次比赛邀请到我院杨莉副教授、团总支书记芦晓立老师、屈瑾老师、张磊老师担任评委,我院2015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现场解说和即兴主持。第一环节,选手们采用PPT演说的形式展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个人经历;第二环节则由选手们随机抽选题目进行解说,他们精彩的解答和灵巧随机应变能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三环节为即兴主持,各个选手模拟了不同的场景,不仅调动了现场的氛围,而且展示了选手们扎实的语言功底。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汉语1502班杨科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促进了校园文化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我院爱好主持及有才艺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文/新闻与宣传部)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汉字听写大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