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2015年11月16日 09:5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11月14日,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拉开帷幕。院团总支书记芦晓立、15级辅导员张磊以及全体20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共设有时代列车、螃蟹运球、腿绑腿、袋鼠跳和乒乓球接力五个项目,比赛中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汉语1503班勇夺冠军、秘书1501班和汉语1501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芦晓立总结到:本次趣味运动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合理地安排自己的业余时间,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

 

   

    汉语1503班的一位同学在采访中说:“参加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我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缓解了身心,更使我进一步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文/白雪  宋含露)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一届挑战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我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