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2015年10月15日 13:18  

    10月14日晚,我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报告厅二举办。院党总支书记、就业与求职部指导教师王正良,中文系主任席忍学、英语系主任马琰、团总支书记、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副主任芦晓立以及王天时教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我院2015级学生到场观摩。

    本次比赛分为职业规划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分别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目标与路径设计、规划与实施计划、评估与备选方案等方面立足专业基础和实际经验,清晰地阐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选择,制定了合理有效的短期与长期目标。选手们明确的规划,流畅的陈述,自信的表现,以及在面对评委提问时幽默机智的回答,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汉语1502班白雪夺得桂冠。

    王正良教授就选手们的表现作了点评,他在肯定选手们优异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并激励同学们在大学中要正确认识自我,准确定位,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并为之努力奋斗。

 

(文/张新桐)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红五月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