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院红五月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5年06月02日 16:35  

    5月27日晚,我院“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青春中国梦”红五月文艺晚会在商洛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长黄元英、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副院长杨军、任桂婷、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炜、学工办主任严新华、中文系主任席忍学、英语系主任马琰、教学督导组组长杨莉、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主任许薇、大学生英语自主学习中心主任孙李丽、团总支书记芦晓立以及我院400名师生到场观看晚会。

    整场晚会古典与流行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一曲火热的开场舞《共圆中国梦》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帷幕。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其中以朗诵、歌曲、相声、舞蹈为主要表演形式。一段相声《智取威虎山》以幽默诙谐的语言逗得观众捧腹大笑,赢得阵阵掌声;诗歌朗诵《祖国或以梦为马》体现了我院学子的独特魅力;一曲《惊鸿舞》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由我院学生会干部共同舞出的一曲《希望》更是彰显出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外教的一首《Burlington Bertie》充分展现了我院英语教学的特色;最后,陈炜老师的一首《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杨萍 张新桐)

上一条:我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举办诚信教育签字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