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院2014级新生报到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4年09月30日 14:36  

    9月3日至9月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新生怀揣着梦想与期盼走进商洛学院大门,成为了语言文化传播学院2014级新生,筑梦未来,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为了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确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提前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地策划、安排和部署,确保迎新工作的高效顺利进行。9月3日下午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在醒目位置设立迎新接待处,指导每位新生按流程报到,安排专人前往汽车站接待新生。工作人员积极主动,细致耐心地接待,营造了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的迎新氛围。

    在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中,我院迎新现场呈现出流水线作业,报到流程简单、快捷、高效,服务人员分工明确,确保了新生们顺利有序地完成报到工作。在迎新工作中,我院迎新志愿者统一着装,热情地为新生引导,从缴费点到报到点、从迎新现场到宿舍,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我院志愿者在搬云行李中还进积极主动向新生和学生家长讲解我院的发展概况、专业特色、学院机构、学习生活经验、毕业生去向以及辅导员情况等相关新生入学资讯,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和细心照顾赢得了新生家长的认可和好评。

    9月4日晚,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副院长杨军、马英群等及相关辅导员老师一行还前往学生公寓看望14级新生。期间,学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等方面情况,并对初入校园的他们送去祝愿与鼓励。一声声亲切地问候,让每一个刚刚离家的新生倍感温暖。在新生宿舍,新生们都积极地与老师们交流自己的想法和自己对大学的认识,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在交流中,学院领导鼓励新生要自立自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积极投身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要及早树立一个新起点、有一个新目标,发扬自立精神,努力适应新环境、克服困难;在日常生活中多与辅导员、班主任交流,争取取得生活、学习上更大的进步。新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到来感到非常欣慰,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并投到身大学学习生活中,努力奋斗,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殷切希望。

目前,我院2014级新生已全面完成军训任务及入学教育,进入日常教学阶段。

                                                (文/杨天乐)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4年师生见面暨学风建设大会
下一条:相聚文传 欢度中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