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相聚文传 欢度中秋
2014年09月12日 18:31  

    9月8日,我院举办以“相聚文传 欢度中秋”为主题的迎新生中秋茶话会。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教授,副院长杨军副教授,学工办主任严新华老师,团总支书记芦晓立老师,2014级新生班主任,军训教官,部分院学生会干部及全体新生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形式丰富多彩,有优美动听的歌曲,活力动感的舞蹈表演,激扬顿挫的朗诵,出神入化的魔术表演等,展现了2014级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茶话会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热情高涨,一阵阵欢乐的笑声让中秋之夜充满了温暖祥和的氛围。

    在晚会进行中,校党委副书记左晓民,学生处处长石启英莅临晚会现场指导,并发表了讲话。左晓民寄语2014级同学牢记博闻强志,正道直行的校训,听从教官的命令和指挥,严格遵守军纪,努力完成军训任务,以认真的态度、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精神状态,树立好2014级学生的良好形象,珍惜大学时光,塑造自我。

    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也对2014级新生送上祝福和希望。

    茶话会地举办,让新生感受到了文传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文/程山博

上一条:我院2014级新生报到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4文传学院红五月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