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系学生会举办美容美妆知识讲座
2013年02月02日 14:37  
    12月6日晚,由系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华丽的转变—美容美妆讲座”在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讲座中,朵美轩日化商洛分公司张亮女士就冬季护肤、女性日常洁面护肤程序方法进行了讲解。并在现场抽取了4名同学,通过现场演示为大家展示相关知识。朵美轩日化商洛分公司郭冬冬女士从多角度为大家讲解了何为标准、美丽的五官。活动中还穿插了“美容美妆”有奖知识问答,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中文系学生分会女生部部长陈园表示:“美容美妆已成为现代礼仪的一个部分,我们针对广大女生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增加大家礼仪知识、生活常识,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活动后,现场的张研同学表示:“听了今天的讲座,学了一些生活常识,了解到良好的形象不仅是对别人尊重的表现,更是一种良好教养的表现。自己对美的标准也有了新的认识”。
    中文系团总支书记李斌、辅导员许薇出席活动,三百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学生记者 王帅 马孝 张潘 张欣)
上一条:我系召开安全教育暨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系代表队在学院趣味运动会上成绩优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