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系代表队在学院趣味运动会上成绩优异
2013年02月02日 14:36  
    12月1日下午,在体育教学部、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商洛学院2010年趣味运动会中,我系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时代列车”和“腿绑腿·心连心”项目分别获得第二名。
我系代表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百米成语接龙”、“袋鼠跳”、“时代列车”、“腿绑腿·心连心”。中文系等十个系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在“腿绑腿”项目中,我系30名队员口号整齐、步伐一致,在现场观众的摇旗呐喊中冲向终点,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在“袋鼠跳”环节,选手们站在麻袋中跳跃,不少选手都跌倒、受伤,但选手们都没有放弃,依然站起来坚持比赛,选手们顽强的精神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腿绑腿,心连心”比赛过程中,我系健儿团结一心,勇往直前
 
    赛后,系学生会主席万磊表示:“这次比赛提高了我系学生的集体意识、荣誉意识,更增强了凝聚力。我们要及时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为春季运动会的组织筹备工作打下基础”。09级运动员杨旭表示:“今天所有运动员都非常努力,现场的同学们热情很高,我们获得的荣誉属于每一个中文人”。
 
                                          (文/王 帅  图/张 燕)
上一条:系学生会举办美容美妆知识讲座
下一条:副院长魏书堂为我系学生讲解大学生恋爱心理问题及应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