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系举办安全安全知识讲座
2013年02月02日 14:30  
    11月18日晚,由系分会安全部主办的中文系安全知识讲座活动成功开展。中文系辅导员赵文英老师主讲,系分会学生干部、10级各班学生参与活动 。
图:赵文英老师正在讲解安全知识
    讲座中,赵文英老师指出,安全问题是我院、我系高度重视的问题,是事关每一位同学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中文系本着对同学负责的态度,专门组织召开这次安全知识讲座。赵文英老师从防火、防盗、防骗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详细分析了校园安全现状,指出了以往的安全隐患,并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防范的措施和方法,还通过大量实例让同学们认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系分会副主席郑训文、安全部部长李康、宣传部部长王帅还从防雷、防抢、防水、女生人身安全等方面做了补充发言。随后放映了09年我系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学校园安全教育DV短片。短片通过生动的模拟展示,为大家指出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问题,并讲解了防范措施。
    据悉,我系还将进一步开展加强安全教育工作。近期将组织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文/王 帅  图/陈 鹏)
上一条:我系2010级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大爱无言 同窗有情-我系师生为沙雪婷发起爱心募捐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