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系2010级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3年02月02日 14:32  
    11月22日至23日,我系2010级各班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中文系学生分会部分学生干部对班会进行了检查指导。
10级文秘教育二班同学正在宣讲安全知识
    2010级各班按照系学生分会的统一部署,利用晚自习时间召开班会。各班布置了黑板、准备了安全知识材料。班会形式多样、各有特点,各班以宣讲、问答、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安全主题教育,学生参与程度较高。在系分会主席万磊的组织带领下,副主席张燕、安全部长李康、宣传部长王帅等对各班主题班会的组织实施进行了检查指导并与班内同学进行了交流。
10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安全知识板书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是继我系安全教育知识讲座之后的又一安全教育活动,据学生会相关干部表示,组织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
                                       (文/王 帅  图/雷 毅)
上一条:副院长魏书堂为我系学生讲解大学生恋爱心理问题及应对
下一条:我系举办安全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