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大爱无言 同窗有情-我系师生为沙雪婷发起爱心募捐活动
2013年02月02日 14:29  
     父亲患癌去世,母亲癌症晚期,家庭经济困难,却得到了我系师生更多的温暖与关怀。自11月10日以来,我系师生为10专升本沙雪婷同学发起了爱心募捐活动,11月的寒冬里涌动着浓浓的暖意。
    沙雪婷是商洛市商州区人,现就读于我系10级专升本。沙雪婷的父亲于09年3月患癌去世,母亲又被查出癌症晚期,使这个原本贫寒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为帮助沙雪婷渡过难关,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向全系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奉献自己一份爱心,帮助沙雪婷度过难关。
    从11月10日开始,我系在各班发起了爱心募捐活动。在得知沙雪婷同学的困难之后,我系教师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她送上一份爱心和祝福。系团总支、系分会学生干部也纷纷带头捐款。08级实习生得知这个情况后,也自发的组织在校和周末返校的部分学生捐款。目前活动已筹集爱心捐款9734.6元。捐款的同学表示,自己平日可以少花一点钱,帮助沙雪婷同学早日走出阴影,回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来。
    沙雪婷同学的不幸遭遇也引起了我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为解决沙雪婷日常生活费用问题,专门为她安排了勤工助学岗位。目前我系相关部门正在积极与院团委、学生会商讨捐助事宜,希望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确保沙雪婷度过难关。
    11月16日,当沙雪婷同学接过捐款时感动地说:“这么多老师和同学热心的帮助我,我目前没法报答大家,只能先说声:谢谢!”
                                             (文/王 帅 张 燕)
上一条:我系举办安全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系学生会组织召开“中文系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