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系举行第三届学生风采展示暨庆祝共青团商洛学院第一次团代会胜利召开文艺晚会
2013年02月02日 13:51  
    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16周年之际,为喜庆共青团商洛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迎接2010年的到来,12月26日晚,我系举行了“中文系第三届学生风采展示暨共青团商洛学院第一次团代会闭幕晚会”,师生们欢聚一堂,用精彩的节目来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之情。我系党政领导,各系党总支书记及我系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一首喜庆的《开门红》中拉开序幕,多种艺术形式齐聚舞台,整场晚会弥漫着现代与古典的元素,凝聚着激情与青春。冬日的寒意丝毫没有影响演员表演、师生观看演出的热情,现场充满了欢歌和笑语,也充满了节日的温馨和吉祥。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春的激情在中文系晚会上闪现。在我系老师的指导下,由我系“学生技能训练中心”十个部表演的相声、民族舞、舞台剧等节目精彩纷呈,掌声阵阵、高潮迭起。独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印之恋》、诗意的朗诵《闪耀吧,青春的火光》、朝气蓬勃的啦啦操《火花》、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把大家带入一个美妙绝伦的世界。演员们的倾情演绎得了全场喝彩,获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原创舞台剧《成长》为我们讲述了主人公卓越在中文系生活、学习成长中的点点滴滴;相声《传授经验》幽默风趣的语言将台下观众逗得前俯后仰、掌声连连;话剧《雷雨》以原汁原味的故事情节、入木三分的人物性格演绎、紧张激烈的戏剧矛盾冲突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
    我系党总支书记张彦民在新年致辞中说,此次晚会不仅展示中文系学生青春风采,更丰富大学生生活、进一步浓厚了中文系文化氛围。回首过去的2009年,中文人锐意进取、不断求索;展望未来的2010年,中文人勇往直前、再创明天。在新的一年里,我系全体师生必将共同努力,创造中文系辉煌灿烂的明天。
(学生记者 梁德民)

上一条:我系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下一条:开展主题班会 共建优良学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