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系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13年02月02日 13:52  
    为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张彦民的指挥下,3月20日,我系开展了以“你我多一份自觉,商州多一份清洁,让金凤山公园更加秀丽”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同学们怀着兴高彩烈的心情出发    

   
干劲十足捡拾垃圾   
    早上8点整,积极自愿报名参加的百余名同学,带上劳动工具,怀着兴高彩烈的心情出发来到金凤山公园。活动地点,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塑料袋、食品袋等这些被不文明游客丢弃的垃圾,被干得十分起劲的志愿者们一扫而光。大家用自己的双手换来了金凤山清洁,得到了游人的一致好评。
 
现场清扫美化金凤山公园   

志愿者合影留念   
    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是对自己的德育细节教育,又使自己体验了助人为乐的快乐、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一举两得,获益匪浅。
(学生记者 梁德民)
上一条:我系百名志愿者志愿服务首届秦岭生态旅游节
下一条:我系举行第三届学生风采展示暨庆祝共青团商洛学院第一次团代会胜利召开文艺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