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开展主题班会 共建优良学风
2013年02月02日 13:50  
——我系各班举行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了响应学院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解决我系班风、学风中所存在的问题,我系各班于12月11日晚自习举行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氛围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杨莉老师、聂伟老师等部分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位同学的发言或者着眼于细节,或者言辞犀利,或者全面而慷慨。各班围绕着学风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展开,对进校近一学期来的学习和生活作了全面的总结,并对如何创建优良学风班级进行了深入讨论。首先由各班班干部代表分别从学习、生活、纪律等方面总结了目前所存在的不足,并寻根究底找出了问题所在,最后提出了一些可行的解决方案。来自09级汉本一班的曹生江同学跟大家分享了他与其他同学的学习英语的方法和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坚持每天抽时间来学习英语,以便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最后,老师们针对班级不同情况分别作了总结性的发言。她们指出,学习要靠自觉,一定得端正学习态度,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不能应付了事。而且希望同学们在搞好个人学习的同时还要积极参加院里系里的的集体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并勉励大家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和正确的学习态度。做一个有学问、有能力、勇于行动的人。
    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主题班会,会使今后加强班级建设,端正学习态度等相关工作得以更好地展开,也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
(学生记者 梁德民)
上一条:我系举行第三届学生风采展示暨庆祝共青团商洛学院第一次团代会胜利召开文艺晚会
下一条:我系举行大学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