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系积极参加我院2009年男子篮球赛
2013年02月02日 13:36  
积极准备         首战告捷
我系积极参加我院2009年男子篮球赛
    为增加我院师生体育综合素质,丰富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10月19日,由院工会、学生处、体育教学部、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商洛学院2009年男子篮球赛”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此次篮球赛全院共有11个代表队参加,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决赛循环赛制。我系派出11名运动员积极参加了此次男子篮球赛。
 
    为了组织开展好此次篮球比赛,系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各方面都作了具体细致的安排和布置。我系男子篮球队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配合,不断调整好心态。
 
    在小组单循环首场比赛中,运用完美的防守、精湛的球技,独到的战术,以绝对都优势取得胜利。运动员们出色的成绩、啦啦队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与篮球宝贝活力四射的舞姿,向全院师生特别是我系学生再次看到了我们中文系的朝气、激情和实力。
(学生记者 梁德民)
上一条:梦想之花在学习交流中绽放
下一条:我系学生会组织召开“中文系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