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年09月06日 09:28  

9月4日,我院迎接2017级新生工作井然有序的展开。在这个新生家长云集的日子里,为了与新生家长更好地沟通,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当天下午3:00,我院在1号楼教学楼206教室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

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正鑫、副院长马英群、院学工办主任芦晓立,以及部分老师、辅导员参加了见面会,与近百名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本次见面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正鑫主持。

会上,副院长马英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饱含深情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前景,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概况。他说,通过艰苦努力和不懈奋斗,我院已经取得了较好的学术成果、组建了优秀的师资队伍,形成了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他期待广大新生积极融入大学生活,从而取得学业丰收。

其次,他期望广大家长与学院齐心协力,尽快帮助新生完成角色转变,激励他们奋发向上,再创佳绩。

在本次见面会上,广大家长踊跃提问,就学生专业学习、实习就业、校园生活等各方面提出了问题,学院领导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的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了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希望通过学院和家长的精诚合作,共同促进广大学生成人成才。

(文/林震飞 图/林震飞)

上一条: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检查我院根植地方行动计划项目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