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09月07日 16:22  

九月伊始,丹桂飘香,秋高气爽,迎新时节到。又一批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因同一个梦想,背负着行囊重新启航。9月5日,我院400余名新生顺理完成注册报到,一段全新的旅程就此开始。为了更好的落实学校迎新相关要求,配合学校做好我院2017迎新工作,给新生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确保迎新工作的顺理开展,我院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赵正鑫为组长,院长张文诺为副组长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策划、安排和部署。

9月3日下午,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我们的志愿者们统一着装,面带微笑,友好地为新生及家长指引道路、搬运行李、协助新生办理各种手续。天虽下着大雨,志愿者们依旧热心帮助、耐心解答,用最真诚的态度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和谐 儒雅 自强 卓越”的文化精神,使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学校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9月4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正鑫、院长张文诺等学院领导,亲赴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详细询问了报道情况以及各服务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本次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志愿者们的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志愿者们保持不怕苦、不怕累、肯吃苦的良好作风,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以确保我院400余名新生顺利入学报到。

9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正鑫主持。会上,副院长马英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饱含深情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前景,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概况。他说,通过艰苦努力和不懈奋斗,我院已经取得了较好的学术成果、组建了优秀的师资队伍,形成了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他期待广大新生积极融入大学生活,从而取得学业丰收。最后,院领导对新生家长提出的有关学业、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家长见面会架起了家长与学院积极有效沟通的桥梁,为人文新生未来的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9月5日晚,院领导、辅导员前往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院领导们亲切的与新生进行了交谈,气氛融洽,暖意浓浓,让新生倍感温暖。院领导勉励大家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和学习环境,并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努力学习,早日成长成才,回报家长和社会。新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到来感到非常欣慰,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并投身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努力奋斗,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殷切希望。

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繁忙而有序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之后,学校将陆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军训等工作。希望新一批人文学子,博文强志展风采,正道直行做栋梁。

(文/赵露露 图/林震飞)

上一条: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报道:九月的迷彩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