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英语辩论赛
2017年03月17日 12:00  
    为增强我院专业人才英语表达能力,3月16日,我院在一号教学楼206教室举办英语辩论赛。比赛共29名学生参加,我院学工办主任芦晓立老师主持,我院老师Hillary、James、李亚红、胡琰琪、刘峰来担当评委。

    此次辩论赛,选手通过用英语来阐释自己的观点、用英语来反驳别人的观点来展现自己的能力。围绕“教师的工资应与学生的成绩挂钩”、“根据妇女节应该设立‘男人节’”、“整容应该被禁止”、“政府应当用经济手段鼓励农村地区的家庭生养女孩”、“医生不应该在任何时候对病人欺瞒病情”五个辩论点,反驳回应,反驳回应,辩论场上响起一阵阵的掌声。不仅为他们流利的英语,更为他们的镇定自若。最终英语1401刘慧敏和1303张凯英胜出。 
    
    刘峰老师与胡琰琪老师说,这次辩论赛同学们的表现比预期中要好很多。英语辩论赛可以增强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也可以拓宽学生的思维。
                                     
   (文/肖月颖 图/张嫣然)
上一条:日本爱知大学周星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下一条:我院“雷锋月”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