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雷锋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03月15日 12:24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9日,我院在莘子苑举行“雷锋月”活动的启动仪式,我院部分班级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教授做“学雷锋”动员讲话。他说,雷锋精神与我们共存,我们要时时刻刻争做雷锋。学工办主任卢晓丽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张善红老师也分别讲话,她们说,雷锋虽已离我们远去,但雷锋精神永驻人间。新的时代更需要雷锋精神的存在,更需要一代代的传承与发扬。张善红说,我院全体学生会带着这份使命继续前行。在场全体师生在“志愿服务耀商洛,青春共筑中国梦”横幅让签下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雷锋月”活动。

    据悉,下一阶段我院将围绕“志愿服务耀商洛,青春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开展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不断增强学雷锋活动的号召力和感染力,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为构建和谐校园发挥积极作用。

 

(文/王泽清  图/张嫣然)

上一条:我院举办英语辩论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