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院召开2015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6年03月23日 20:0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推动学风建设。3月23日,我院召开2015级学生干部培训会,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出席并讲话。15级辅导员张磊及2015级各班班干部参加培训会。

    会上,王正良向2015级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四种意识,学生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民主意识、集体意识、服务意识。二是要保持四种精神,要保持无私奉献、埋头苦干、开拓精神、实事求是的精神。三是要理清四种关系,在工作中要特别注意学生干部与同学之间、学生干部与学生干部之间、学生干部与老师之间、学生干部与学习、工作、休息的关系之间。四是要培养六种能力,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分析决策能力、沟通和协作能力、领导组织与管理、处理突发事件能力、自我控制能力。

    王正良希望2015级学生干部要在学生工作中以身作则,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届专升本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端正考风 立德树人”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