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院开展“端正考风 立德树人”主题班会
2015年12月28日 12:03  

    在期末考试临近之际,为了严肃考风考纪,我院各班级于12月28日召开“端正考风 立德树人”的主题班会,教育同学们在考试中树立诚信、杜绝作弊,营造良好考试氛围。

    会上,各班主任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商洛学院学生手册》有关考试的相关规定,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并组织学生在承诺书签名。

    各班辅导员根据学院规定逐一对所带班级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要求同学们在考前认真复习,要严守纪律,禁止作弊,诚信考试。并告诉同学们,考试只是对学习的一次阶段性检测,通过考试发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从而明确目标,调整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这比成绩本身更有意义.

    此次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引导学生把诚信内化为自身信念,外化为实际行动。在期末考试中,做到公平竞争,考出真实水平。

                                                                 (文/高文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5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文明养成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