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院召开2016届专升本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
2016年04月08日 14:00  

    4月7日,我院在多媒体教室8召开2016届专升本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辅导员周瑶、张善红及全体参加2016届专升本考生参加会议。

    王正良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考试法》中对考生违规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以及我校对于考生考试作弊的违纪行为处分规定。他说,我们要重视考风考纪建设,因为它不仅涉及到学风,还是教风、校风的问题。他要求每一位老师,教育学生认清楚作弊的危害性,在思想上认识到作弊是一种可耻的行为,坚决杜绝作弊现象。

    周瑶则提醒考生们注意考试时间,合理安排个人作息,调整好心态,积极应考。并指导考生们如何填报志愿,根据考试分数选择不同学校,并采取第一志愿优先录取的办法,祝每一位考生取得理想的成绩。

                                                              (文/白雪)
上一条:英语1501班举办女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5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