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迎评促建,我们在行动
2015年05月06日 19:41  

    评建工作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又是我校建设和发展难得的一次大好机遇。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近期,我院开展了一系列学生活动,以促进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4月2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为学生干部召开干部培训大会,王正良指出,学生干部是一个班级体的核心凝聚点,应充分发挥“领”和“导”的作用,用公平、公正、公开、民主和宽广的胸怀对班级进行人性化管理。同时,学生干部要加强团结,明确集体意识,充分发挥班委会凝聚人心的作用,最后,他希望学生干部应明确职责,努力向卓越迈进。

    5月3日,在学院工作的统一安排和布置下,我院召开“迎评促建”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主要从评建工作的重要性、评建工作与我们学生之间的关系、关于评建学生应当做些什么等几个方面展开,针对课堂听讲、个人素养、宿舍卫生等方面进行教育与指导,并要求每位学生积极的配合任课教师,踊跃发言,加强课后与教师之间的交流。

   

    除此之外,每周三中午,我院学生干部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对各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并评出优秀宿舍,及时的指出其他宿舍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其改正。学生们也深刻认识到评估的重要性并承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评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一系列的学生活动,我院已形成了“迎评促建,人人有责;迎评促建,发展你我”这一良好局面,营造了人人知晓评建、重视评建、关心评建、参与评建,为评建工作多做贡献的良好氛围。为我校评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 杨萍 常坤 张新桐 图/常坤)

上一条:我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安排暨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下一条:助力新校区建设 展文传学子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