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助力新校区建设 展文传学子风貌
2015年05月06日 19:32  

    为了积极响应助力新校区建设的号召,充分发挥我院学子的风貌,我院前后三次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400余人赴丹江校区参加义务劳动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学工办主任严新华老师、辅导员王宝堂,芦晓立,刘丽娜,张善红,周瑶老师前后参加了活动。


    烈阳当头,文传学子不畏酷暑,积极组织参与,不断发扬“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精神,投身于我校新校区建设当中。在老师的带领下,经过辛勤劳动,圆满完成劳动任务,并得到了丹江校区领导的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使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子思想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青年学子风貌。同时,也使得同学能够投身学校建设和发展,更加关心关注学校未来的发展。

 

                                                          (文/高文强  图/杨碧迎)

 

上一条:迎评促建,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我为评估做贡献”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