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安排暨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2015年05月10日 20:41  

    5月6日,我院分别召开”迎评促建”工作安排暨学生干部动员大会,院长黄元英,党总支书记王正良出席大会。

    会上,王正良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全面进入状态,规范自身行为,党员同志要起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为学校评估工作添彩。他向与会学生干部指出,学生干部是连接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是实施管理的重要力量,学生干部必须以主人翁的精神,高度重视并带领全院学生做好评估工作。此外,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近一学年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评估期间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圆满完成评估期间各项工作。

    最后,院长黄元英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评建工作是商洛学院在转型发展历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事,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注意细节,做好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工作。在随后的学生干部动员会上,他指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是用来享受的”告诫大家要把握青春。珍惜青春,随后,他强调学院的荣誉源于学生的精彩,全体学生应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严格遵守的相关规定,讲文明,懂礼貌。他还就评估期间的注意事项向学生干部做了具体要求。

                                               (文/高强 图/常坤)

上一条:我院党政领导进公寓看望2015届毕业生
下一条:迎评促建,我们在行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