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探望新生 温暖关爱
2013年01月30日 16:19  
    新生报到刚刚结束,9月5日晚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张彦民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亚强老师、副主任刘勇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斌老师来到新生宿舍共同探望了09级中文系新生,向新生带去了慰问和鼓励。
 
    在宿舍中,老师们与新同学围坐在一起,嘘寒问暖,宿舍充满了温馨和谐的气氛。他们希望,刚跨入大学校门的09级新生听从教官指挥,不怕苦不怕累,希望他们刻苦训练,争取辉煌的成绩,展现中文学子风采和90后的风貌。但也要珍惜时间、更加努力的学习,与宿舍同学多交流,养成“讲卫生、守纪律、勤学习”的良好习惯。
    一位新同学告诉记者,书记们的探望让我们深受感动,虽然离家在外,却真实的感受到中文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简短的探望,使09级新生感受到了关怀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姿态迎接以后的大学生活,争当中文优秀学子,创造美好的明天。
                                             
                                               (学生记者 梁德民)
上一条:我系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我系举行慰问09级省外新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