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系举行慰问09级省外新生座谈会
2013年01月30日 16:18  
             这里就是你们的家
                             ——记我系举行慰问09级省外新生座谈会
    09级新生报到刚刚结束,省外新生情况怎么样?他们是否适应这里的住宿、饮食和生活?还有哪些困难?这些问题一直牵挂着我系全体老师的心。
    为此,9月10日,在这样一个平常却又充满意义的节日里,我系的老师们依然惦念着省外的新生,买来了月饼以及各种水果,亲切慰问了09级来自外省的新生。我系党总支书记张彦民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亚强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斌老师、湖南籍教师蒋正治老师及15名省外新生参加了座谈会。
    张彦民书记首先向09级的新生们详细介绍了我系的历史、专业设置等情况,并勉励这些省外新同学,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相聚这个大家庭的缘分,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做学问,早日成材、回报社会。他还特别强调了甲型H1N1流感预防问题,希望远离家乡的他们更要注意身体,加强锻炼,增强自己的体制,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之中。
    张亚强副书记询问了新生们初到大学遇到的问题,给出一定建议。在提醒新生们注意安全问题、多和家里联系之后,并鼓励他们要尽早适应大学生活,从入学的一刻起就树立考研目标,争取更大的成绩。    
    在09级新生自我介绍之后,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新生们进校后在饮食、住宿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他们对于大学生活的意见,详细解答了他们的疑问。
    老师们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的告诫博得了全体同学的阵阵掌声,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传达了我系这个大家庭对省外新生的无限关爱,让新生们感受到中文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活动给省外新生带来了入校后的又一份温暖和惊喜,带着我系全体老师的期望,他们开始了崭新的大学生活。
                                                         (学生记者  梁德民)
上一条:探望新生 温暖关爱
下一条:中文系第五届“魅力学生”揭晓暨2009届毕业生欢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