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中文系举办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
2013年01月30日 16:06  
中文系举办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
 
    10月23日晚,由中文系系分会文艺部和技能中心音乐与演唱部联合举办的中文系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共有18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曲,绚丽的灯光,使全场师生陶醉在美妙的音乐天堂里。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赵渊博以一首情深的《千里之外》获得了一等奖,雷婷,AS组合获二等奖,苏晓洁,王文,刘西洋,刘黎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之际,姜琳,杜婷等同学为大家献上了一首好听的《北京欢迎你》。
    本次大赛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中文系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中文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