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中文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3年01月30日 16:04  
10月22日下午,我系在一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大会由系团总书记朱小强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亚强作了重要讲话。系分会、团总支和各班班委会、团支部16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亚强副书记要求全系学生干部在政治上要坚定,学习上要刻苦,学风上求实,做人上要诚实。他主要从六个方面谈了我系班团干部应注意的问题。一政治上要坚定。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同党中央,同学校党委保持一致。二要刻苦学习。结合实际,报效祖国,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三要诚实,守信。积极创建文明班风,良好的学风,构建和谐校园。四要做好组织发展。从解决发展党员的途径入手,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五要评优树模。在评奖助学金,困难补助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真心实意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六要从现在开始思考就业问题,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再创业”的思路。最后,他送给同学们“志当存高远,志向应崇高,立志须躬行”三句话与同学们共勉。
    本次大会使我系全体学生干部的思想和工作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使他们更好地肩负起带头作用,桥梁作用,为中文系的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中文系举办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
下一条:中文系成功举办“腿绑腿,心连心”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