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中文系成功举办“腿绑腿,心连心”活动
2013年01月30日 16:04  
中文系成功举办“腿绑腿,心连心”活动
 
    9月24日下午,由我系体育部和女生部联合举办的“腿绑腿,心连心”活动在我院操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我系08级各班十个女生和五个男生共同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中,一根有爱的绳子将15名运动员相邻的腿绑在一起,他们腿绑腿,心连心。比赛中,相互协调、互相合作、步伐统一、团结一致,成功地到达终点。在跑动过程中有些同学摔倒了,但他们自强不息,永不言弃,艰难的站起来后继续比赛,抓紧每一分钟、每一秒的跑向目的地。场上,领队的同学有节奏的喊着“一二、一二”;场外的拉拉队也都热情似火,撕破嗓子的高呼“加油、加油”,整个赛场热闹非凡。最后,经过精彩的角逐,文秘班以86.69的优异成绩摘得桂冠,语教二班和汉本一班分别荣获第二、三名。
    这次活动丰富了08级新生的课外生活,加强了他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友谊,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中文系体育部女生部
                                                           2008年9月26日
上一条:中文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中文系举行2008年师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