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清明公祭革命烈士扫墓活动
2017年03月30日 18:30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8日,怀着对烈士的无限追忆,我院学工办主任芦晓立、团总支书记张善红,辅导员王宝堂、刘丽娜、周瑶参加活动,学生会各部同学以及我院部分同学前往金凤山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先烈,继承传统,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清明公祭革命烈士扫墓活动。在团总支副书记书记李浩主持下扫墓活动。
 

伴随着国歌声,学生代表向烈士们献出花圈,庄重的默哀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活动中,由学生代表刘石泉和党员代表张羽发言,倡导同学们向先烈们永怀感恩之心,热爱祖国,发奋图强。芦晓立对先烈们表示崇敬并讲话。她说,热爱祖国,为祖国献身的英雄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受到人民的尊敬和爱戴。希望全体学生能够弘扬先烈精神,积极进取,将先烈精神铭记在心,付诸于行。

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英雄,记住历史,更能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坚定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

(文/王泽清 图/张嫣然)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职业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诗意清明 感恩先祖”朗诵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