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第二届“诗意清明 感恩先祖”朗诵比赛
2017年03月29日 09:57  
   3月26日,我院于1号楼报告厅一举办第二届“诗意清明,感恩先祖”朗诵比赛。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张文诺副教授、我院学工办主任芦晓立老师、秘书系副主任钟思远老师、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副主任王叶老师、团总支书记张善红老师、杨莉副教授、李波
老师及辅导员王宝堂、刘丽娜老师。 莅临本次活动现场并担任比赛评委。我院2015级全体学生到场观摩。

    本次比赛共有10组选手,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选手们的精彩朗诵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参赛者们信心满满,声情并茂。比赛成绩你追我赶,互相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土木1602班赵豫彬夺得桂冠。
 
 

    杨莉副教授从朗诵主题,朗诵技巧等方面做了点评。她说,朗诵比赛中朗诵者要把握节奏,站姿端正大方,声音富有感情,才能更好地感染观众。她还针对选手们比赛中存在的语音问题,进行了专业指导。她希望我院学生们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多加练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朗诵者。
                                              (文/白  雪  图/张嫣然)
 
上一条:我院举行清明公祭革命烈士扫墓活动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在丹江公园义务劳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