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第六届趣味运动会
2016年11月23日 11:09  
    11月19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我院在操场举办第六届趣味运动会,由2016级中文系,秘书学系和英语系共10个班级参赛,院学生会的全体工作人员担任评委。王宝堂,张善红,刘丽娜三位老师作为此次运动会的嘉宾出席活动。

    主持人说,我们要十分重视自己的身心健康,这次开展趣味运动,就是为了使大家在生活学习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状态,

    与田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相互协作与配合。三人四足,螃蟹运球,跳绳,乒乓接力和拔河比赛等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秘书1602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秘书1601班和汉语1606班紧随其后。英语1602班和汉语1605班获得第三名。汉语1603班获得精神文明奖。我院学生辅导员王宝堂老师、张善红老师、学生会主席郑欣、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杨帆为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氛围。
                                          (文/白雪 王泽清 图/张梦瑶)
上一条:陕西省作协副主席李国平应邀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6“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