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院第一届大学生软笔书法大赛成功举办
2015年12月04日 14:31  

    12月3日,我院第一届大学生软笔书法大赛在报告厅一拉开帷幕。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副院长杨军、秘书系主任张晓倩、团总支书记、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副主任芦晓立以及王天时教授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艺术学院12级优秀毕业生、书法爱好者刘宇昭担任比赛特邀嘉宾,我院2015级全体学生到场观摩。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现场展示和知识问答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六位选手挥毫泼墨,刚柔并济,尽情展示了对书法艺术的理解和热爱。选手们对书法知识的应答如流,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地角逐,6号选手李东荣获一等奖。

    艺术学院12级优秀毕业生、书法爱好者刘宇昭对六位选手的作品进行了讲解,为他们今后在书法方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现场书写了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充分展现了他深厚的书法文化修养。

 

   

   王正良教授在总结中说,此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不仅很好地展示了书法文化的魅力,更让大家对这一艺术形式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希望同学们向选手们学习,将书法文化发扬光大。

                                                            (文/宣传部)

上一条:我院第一届团体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汉字听写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