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我们的集体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人文校友 | 图片集锦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外语才艺大赛
2014-12-12 08:13  

    12月8日晚,由我院主办的第七届外语才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经管院党总支书记鲁绵茸、教务处副处长张建芳、科研处副处长彭治民、团委副书记彭晓邦,我院英语系主任任桂婷、大学英语教研部主任何树勋、大学英语教研部副主任李亚红、我院团总支书记卢晓立以及5位外籍教师。

    在比赛中,动听的外文歌曲、深情的英文朗诵、感人的英文故事以及幽默风趣的英语话剧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其中有外教John参与的话剧《美女与野兽》博得全场喝彩,使观众在观看表演的同时也感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经过激烈的角逐,才艺类的第一名由12号选手带来的朗诵《The Giving Tree》获得,14号选手的话剧《孔雀东南飞》获得第二名,4号选手的演讲《Change The World,Change Ourselves》和8号选手带来的朗诵《The Furth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获得第三名;歌曲类第一名由13号选手带来的《Far Away From Home》获得,由5号选手带来的《四季之歌》和10号选手带来的《Whataya Want From Me》获得第二名,由2号选手带来的《Four Seasons》、7号选手带来的《When I'm Gono》和11号选手带来的《You Raise Me Up》获得第三名,1号选手带来的《You Belong With Me》、3号选手带来的《Take Me To You Heart》、6号选手带来的《Need You Now》和9号选手带来的《Drenched》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英语实践教学的成果,增强了英语学习的氛围,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文/杨萍)

关闭窗口
华中师范大学 | 华东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

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19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