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文传学院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2014年11月11日 19:51  

    11月8日中午,我院举行第四届趣味运动会,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团总支书记芦晓立、辅导员张善红和全体20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此次比赛共设时代列车、腿绑腿、螃蟹运球、乒乓球接力、袋鼠跳和拔河比赛六个项目。比赛中各个班级运动员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最终秘书1401班获得一等奖,汉语1403班、英语1401班获得二等奖,汉语1402班、汉语1404班及英语1402班获得三等奖。

    王正良说,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体育锻炼,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培养运动热情,在今后抓好专业课程学习的同时多锻炼自己的身体。

 

同学们在采访中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能感悟到运动所带来的乐趣。

 

(文/新闻与宣传部 图/杨碧迎)

上一条:我院开展“传播正能量 青春勇担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