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4年11月03日 15:08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培养学生会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10月30日晚,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团总支书记芦晓立、院学生会主席邢乐、副主席齐佳、刘禹及各部负责人出席会议。院团总支副书记高文强主持会议。

   会上,高文强向学生干部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职能。院学生会主席邢乐结合自己的管理的经验和新生做了交流。院团总支书记芦晓立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学生干部应该具备良好的知识素质、能力素质和心理素质,学生干部要具有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还要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

   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全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以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带领全院学生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推进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杨萍 图/杨碧迎)

上一条:文传学院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校保卫处处长王国民应邀为我院学生作安全教育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