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系开展“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公益活动
2013年02月02日 15:18  
值此第 49 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培养学生优秀品质, 3 4 ,我系组织学生到金凤山旅游景区,开展保护环境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拿着垃圾桶,提着垃圾袋,个个争做景区的环保使者,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同学们都说虽然活动中有苦、有累、也有脏,但每我们都真正体验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看到经过自己的劳动,景区变得干净、清洁了,他们心中有说不出的喜悦,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体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得到了成长。
 
(文 / 张隆康   李瑾   张海虹    / 张隆康)
上一条:我系女性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系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