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2004—2005学年第二学期中文系党支部活动计划
2013年02月01日 12:34  
    本学期是我校创建学院的关键时期,中文系党支部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水平,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振奋精神,务实创新,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组的评审。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并结合我系的实际,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如下:
    一、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加大党员的教育力度,继续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引导党员密切关注“两会”动态,关注国家大事,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组织党员学习校党委下发的各种文件,积极配合各部门的工作,抓紧本系各项建设,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务实创新,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组的评审。
    二、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教育培养,搞好支部党员的发展工作。本学期支部将根据前期培养考察发展党员一人,党员转正一人,并积极引导其他青年教师向党组织靠拢,使我系党支部永葆青春与活力。
    三、坚持民主集中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我系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组织好民主生活会,围绕热点问题及党支部自身建设开展讨论,充分发扬民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搞好党支部建设。同时加强对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工作指导,为我系的升本开展积极有效的活动,搞好宣传,引导学生成材。
    四、为丰富党员生活,本学期中期将组织一次参观考察。
上一条:中文系、英语系联合开展“打造火车头,培植风景线”的活动
下一条:中文系成立学生技能训练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