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中文系第一届“新启点”杯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3年01月31日 17:28  

中文系第一届“新启点”杯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运动的趣味性,增加集体的凝聚力,更使中文人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商洛学院第一届党代会的召开。11月12日下午,中文系第一届“新启点”杯趣味运动会在学院田径场成功举办。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张彦民、院团委副书记蒋正治、中文系团总支书记李斌、黄璜等观看了比赛。

开幕仪式上,中文系学生分会副主席樊磊宣布了运动会各项目的比赛规则,中文系学生分会文艺部部长袁美娟,11级汉语言文学1班李帆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进行宣誓,新启点学校田谊老师致开幕词。本次运动会共分为四个项目:“腿绑腿 心连心”、“百米成语接龙”、“袋鼠跳”、“时代列车”。中文系11级9个班级参加了比赛。

趣味运动会在高亢激昂的“我们是冠军”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上场的是11级语文教育1班、11级汉语言文学3班、11级汉语言文学4班。他们一字排开,拉开阵势,随着发号员的一声哨音,运动员在整齐划一的口号声中迈开步伐,手挽着手,臂碰着臂,腿连着腿,那一刻他们的心也连着心,力量集中在一起,目标定格在一处。随后,“腿绑腿”、“百米成语接龙”、“袋鼠跳”、“时代列车”一一进行比赛。

    赛场上,秋风瑟瑟,但运动员们的运动热情,拉拉队员热烈的欢呼声丝毫未减,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加油声响彻在运动场的上空。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11级文秘教育班、11级汉语言文学2班、11级语文教育2班分别获得“袋鼠跳”项目一、二、三等奖;11级汉语言文学2班、11级文秘班、11级语文教育3班分别夺得“百米成语接龙”项目一、二、三等奖;11级语文教育1班、11级汉语言文学2班、11级语教4班分别获得“腿绑腿 心连心”项目一、二、三等奖;11级语教2班、11级语教4班、11级文秘教育班分别赢得“时代列车”项目一、二、三等奖。李斌、黄璜、刘婷老师、中文系学生分会主席李军等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院团委副书记蒋正治为荣获“团体优秀奖”的11级汉语言文学2班颁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趣味性强、参与人数多,不但赛出了水平,振奋了精神,更通过运动会凝聚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展示了我系青年学生“高在素养、强在技能、赢在特色”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11级汉语言文学3班的吴汉鹏说:“参加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极大地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在训练过程中也认识了更多的朋友,进一步认识到团结的重要性”。

                    (中文系“学生技能训练中心”新闻与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关注特殊群体 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中文系“党旗映团徽 献礼党代会”活动月第二场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