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中文系“党旗映团徽 献礼党代会”活动月第二场活动成功举办
2013年01月31日 17:27  

中文系“党旗映团徽 献礼党代会”活动月第二场活动成功举办

中文系组织开展“党旗接力”活动

    继112日我系成功举办“党旗映团徽,献礼党代会”活动月首场活动后,119日下午,我系在学院体育场举办“党旗接力”比赛。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将接力比赛与党代会知识相结合,既考查了我系学生对院党代会的了解与关注度,同时也展示了11级新生“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的初赛,两组选手进入决赛。跑步环节,比赛选手力争上游,奋力拼搏;答题环节,选手冷静应战,认真回答。最后女子组语文教育二班、男子组汉语言文学本科一班夺得桂冠。我系学生分会主席李军为获奖代表队颁奖。赛后,中文系团总支李斌老师与团总支副书记毛文涛同学等为我系学生进行了友情会演接力展示,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党旗接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趣味性高、知识性强、意义独特:既提高了体育运动的趣味度,又深化了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在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的同时,也展示了我系“强在技能、赢在特色、高在素养”人文精神风貌。

上一条:中文系第一届“新启点”杯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文系微博使用培训会暨‘和团委书记面对面’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