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陕西高校十大感动校园人物给我系学生做成长交流报告
2013年01月31日 16:03  
  10 27 晚,中文系学生分会学习部邀请陕西高校感动校园人物 王帅,在一号楼报告厅一为我系汉语言文学和文秘教育专业新生作个人成长交流报告。本次交流会由中文系学生分会主席李军主持。
本次交流会是王帅为我系学生做的第二场报告。他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生活、交际等多个方面与大一新生展开交流。他详细的介绍了自己在大学两年里奋斗的点点滴滴,鼓励学生们要有持之以恒,永不放弃的恒心和意志。在大学里,无论是当学生干部,还是普通学生,我们都要树立一个目标,并为之付诸行动。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把眼光放的长远,不能局限在校园之内,真才实学才是我们中文人的重中之重。他还从个人的进取心、学习身边榜样、老师指点迷津等六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体会,并建议同学们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合个人发展实际的职业规划,用科学的方法指导自己不断走向成功。
全场报告会长达两个多小时,我系学生认真聆听、及时做笔记,秩序良好,尽展中文学子风范。
王帅同学是我系汉语言文学 09 2 班学生。入校以来,先后担任商洛学院团委书记助理、商洛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协会中文系分会主席等职务。他有 80 余篇新闻作品发表于中国青年网、中国日报网、《商洛日报》等社会主流媒体,近 200 篇新闻作品发表于商洛学院校园媒体,并多次参与院、系公文的起草工作。 2011 7 月,王帅被团省委授予 陕西省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青春榜样 荣誉称号,被团省委、省学联评为 陕西高校十大感动校园人物 。中国青年网、中国大学生在线、陕西农村网、商洛新闻网、华商网等多家媒体都曾专题报道过王帅的先进事迹。
 
                                             (学生记者:朱自立 郭晓格)
上一条:中文系“党旗映团徽,献礼党代会”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系十大学生技能训练中心技能中心尽展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